色彩风格

新!新!新!青山检察迎新啦~

【字号:    】        时间:2022-09-10      

  九月已至,秋意渐凉
  阳光却依旧热辣
  9名新人组团走进青山检察
  怀揣法治信仰和梦想
  检察之路正式扬帆起航
  让我们走近这群检察新人
  认识一下他们吧!
 
 
  张智超  第一检察部干警
  大家好,我叫张智超,来自河南省开封市。我本科毕业于上海大学法学专业,研究生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法律硕士专业。我是一个爱思考,爱读书,乐于上进的一个人。大学阶段接触到法学后,毅然弃理从文,转入法学专业学习,并一直热爱至今,在我毕业后也选择成为一名检察院干警。生活中,我脾气温和,有点宅,但是又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虽然刚加入青检,但是已经喜爱这个大家庭了,今后会多多努力不负青检名!
 

 

  柯旭  第二检察部干警
  大家好,我叫柯旭,来自湖北武汉,我性格比较开朗,天生比较乐观,爱好广泛,比如游戏、电影、体育赛事等。很荣幸能够加入青山区检察院这个庄严神圣的司法机关,成为其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学习意识,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检人。
 
 
  王登峰  政治部干警
  我叫王登峰,来自湖北十堰。毕业三年,先后从事过新闻宣传、党建纪检、街道综治等工作,如今回归本位,重温初心,正式加入政法队伍,成为政法队伍里的一名检察干警,定将保持空杯心态,虚心请教、发挥所长,用党建引领发展,以政治助推法治,为建设青山绿水红钢城和平安青山献出绵薄之力!
 
 
  王逸文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干警
  大家好,我是王逸文,来自湖北宜昌,今年23岁,性格开朗,爱好旅游、运动、做模型。怀揣着期待来到了这里,非常庆幸能够加入青山区检察院的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端正态度、保持学习、严守纪律,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干警而不断努力。
 

 

 

  汪泽煜  第三检察部雇员制书记员
  我叫汪泽煜,来自湖北黄冈,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爱好古诗词,最爱李白、陆游、辛弃疾的诗词。也喜欢打乒乓球羽毛球。很荣幸能加入青检,这对于我来说既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挑战希望,在未来我能够始终如一,牢记使命,为国家法治事业添一份微薄之力也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工作,能与大家一起通力合作,完成身为检察人的使命!
 

 

 

  卢明  第四检察部雇员制书记员
  大家好,我叫卢明,性格随和,心态乐观。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青山区检察院的工作队伍中来。我爱好旅游,平常喜欢看电影、网上“冲浪”和各类小说。我有着一颗好奇心,对各类知识都有涉猎,我相信,只有博学杂收才能更好地从纷繁复杂的表象中找出真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谦虚谨慎、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项任务,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辅助人员。
 

 

  别苗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雇员制书记员
  大家好!我叫别苗,出生在体育之乡湖北仙桃,是一个文静、随和的人。生活中的我爱好运动、园艺、旅行。非常幸运能够加入青检大家庭,初到此地,我就被青检文化、青检人的精神和团队氛围所深深感染。在众多榜样前辈的激励下,我将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青检人。
 

 

  汪雨萱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雇员制书记员
  大家好!我叫汪雨萱,很荣幸能加入检察院这个大家庭,成为一名光荣的“青检人”。我是土生土长的青山人,毕业于武汉纺织大学。我将怀着最诚挚的初心,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在实践中成长,做一名合格的青检人。
 
  徐畅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雇员制书记员 
  大家好,我叫徐畅,很高兴能够加入青山区检察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平时热爱阅读、也喜欢思考;生活中,也热爱美食和运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青检的工作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出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自己,为青检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以青春之火点亮法治梦想!
  让我们一起凝心聚力,守正创新
  为了检察事业,弘扬法治精神
  为了人民美好生活,做正义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