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青山检察再添这些省市级荣誉!

【字号:    】        时间:2024-03-01      

  本网讯 2月28日,湖北省检察院组织召开全省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会上通报了《关于表彰2018-2022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省25个基层检察院、40个检察机关内设机构(办案组)、80名个人获表彰。
 
△  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检察院(台上左五)作为“双先”代表,在主会场接受表彰
△  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莉在会议分组讨论中交流发言
  日前,武汉市检察院印发《关于2023年度基层院检察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青山区人民检察院在武汉市检察院对15个基层院2023年度检察业务工作和综合工作两大类28项工作的综合考评中排名全市第一,获评2023年度“检察工作考核先进单位”,18个单项工作获评“优秀”等次。
 
△  青山区人民检察院(台上右一)获评2023年度“检察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  青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莉以《持之以恒强素能  久久为功育人才》为题,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交流干警素能提升经验
  潮起海天阔,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青山区检察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加快推进检察工作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为深化全面依法治国、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青山的生动实践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