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社区困难户 春节慰问暖意浓

【字号:    】        时间:2022-01-30      

   

  本网讯(通讯员 叶娟)为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与下沉社区的常态化联系,关心帮助社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问题,121日上午,青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曾强带领第二、第五、第六党支部干警深入下沉的青山区新沟桥街新桥社区,开展新年扶贫慰问活动,为10户生活困难居民送上米、油、鸡蛋等物资。 

  干警们一对一与困难群众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健康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春节祝福和物资。 

  曾强副检察长在慰问一位残疾书画家时,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传承书画技艺,让中国文化代代相传。老人对检察机关深入社区关心困难群众的非常感动,并将自己创作的中国水墨画赠送给检察干警。 

  2020年以来,青山区检察院就与新沟桥街新桥社区保持常态化的工作联系,主动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清洁家园、党员服务和法律咨询等系列活动,体现了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人民群众的责任担当。检察干警时时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和交流互动,及时传递司法温暖,做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