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群众办实事】尽心办案解民忧 检察为民获锦旗

【字号:    】        时间:2021-08-27      

   

  本网讯(通讯员 陈燕琴)825日上午,青山区检察院迎来了一批热情的群众,他们给该院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印有“执法如山扶正义,办案廉明为人民”的锦旗。 

  送锦旗的群众是该院办理的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被害人,这起案件涉及面广,集资参与人达到60人以上,并且年龄普遍较大,涉案金额300余万元。面对拒不认罪的犯罪嫌疑人,承办检察官张红泽坚决依法公正办理,竭力维护被害人合法权益。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她积极引导公安机关侦查,设身处地为被害人考虑,有效化解矛盾,将司法温情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使检察工作更接地气。 

  一面锦旗,既是一个司法为民的暖心片段,更是一份人民群众对检察办案工作的信任和鼓励。青山区检察院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贯穿检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升司法办案能力和检务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