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群众“许愿” 党员“认领” 好样工作队参与下沉社区红管家联盟服务

【字号:    】        时间:2022-07-02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琴)一张轮椅、一台血压仪、一个书包、一袋大米、一桶豆油……一个个“微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却是一些贫困家庭、独居老人以及小朋友们的期盼。

 

  七一前夕,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为做实“三张清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仪君,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局长吕建滨,带领该院第四检察部党支部、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的党员干警,来到下沉社区——青山区钢都花园126社区,为社区困难群众点亮“微心愿”。 

  为更好地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青山区检察院积极参与下沉社区的“126红管家联盟”服务品牌创建,瞄准问题和需求靶向发力,为该小区居民解决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农民工欠薪等问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小区擦亮特色党建服务贡献了检察力量。